星期四, 2月 08, 2007

新朋友

昨天在中原國樂認識的宅宅來到我家
他是我大學朋友中第一位來我家的人
我還特地到中壢載他來我家(我是好人=.=)
我們先在中壢吃了我還蠻喜歡的雙營涼麵後才來到我家
到我家後
我們做了什麼事情呢......忘了(人老了......)
喔~對了!
我們幫忙我高中同學解了幾題數學題目
算了一些高中等級的題目
因為我同學他說他三角函數掛掉了=.=
算完後
也調整一下宅宅的無名
我們就先開始他今天來的目的之一:錄音(最近開始瘋狂的想錄歌=.=)
他挑了一首游鴻明的局外者
我勒
我幹麼挑
我啥時想錄音就錄
幹麼跟他搶......
我在旁邊靜靜的幫助他錄音完後
再來是我們一起和錄了一首無印良品的身邊
這是我第一次跟別人一起錄音的說
之前都是分兩軌來錄
很好玩
美中不足的是竟然唱錯歌詞(天啊~~)
之後執行他第二個目的:參觀石門水庫(好鳥的行程==)
原本打算是騎機車去
但是我敬愛的老媽剛好帶走他了
我就急轉之下選擇了其他的交通工具:自行車(前幾天不是剛摔過......)
我們就踏上追逐夕陽的旅途......
路程我就不多做介紹
只是發現石門水庫的兩個入口都不能進去後
我們就直接回去
中途在OK便利商店買了旺旺出的詭異沾粉果凍

滿噁心的
後來就隨處走走看看
逛了一些景點後就回到我家

底下是這次的旅程紀錄

總里程23.287km
花費1小時41分25秒
平均時速13.8km/hr

之後我又載他回到中壢火車站坐車回家

心情很愉快
因為很莫名其妙就交到這個朋友
還蠻有趣的
只是很可惜沒有合照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爬山(速哥你被預約啦!耶~速哥是誰?改天再聊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