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4, 2007

台北書展一日遊

今天也是一大早爬起來去去書展
早上9點多就搭上國光號客運前往台北
這次書展用了世貿1.2.3館
非常龐大
我們到台北車站會合後搭捷運到市政府站下車搭接駁車到會場
我們先從一館開始逛起
很多很多的書
我們大部份都在走馬看花
不過我在一館拿到的Google的桌曆和紙袋還有貼紙
聽說這些東西只有出版商才拿得到
一整個就是爽
超高興的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先去地下街用午餐
再前往二館
二館算是我們的主要目的
以漫畫小說精品為主
人潮數量算是最多的
逛完後大家各自回家去
我一個人又到了忠孝新生的Apple旗艦店
坐在二樓的咖啡廳看著小說聽著音樂

等待......

等待吃晚餐的時間
等待晚上的蘇打綠

看完書後離開去附近的素食館隨便吃
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老闆竟然差兩塊錢還要算
真是斤斤計較......
吃飽飯後回到了世貿一館
等8:30的蘇打綠演出
還好早一點去
不然就無法排對了
歌迷實在是太多
蘇打綠到後大家拍照,尖叫,什麼都有
這算是我第一次"追星"吧
我也拿著相機把整場給錄影下來
蘇打綠實力不是蓋的
很厲害
我下定決心要把前面的單曲全部買齊來
蘇打綠演唱到9:30分
接下來才是恐怖的......
我~一路狂奔到市府站坐上捷運
那時已經快10點了
我非常緊張
因為國光號10點多最後一班車
到了台北車站後我一路繞啊繞
從像迷宮般的車站從大廳繞出來
此時已經10點10分了
我再跑到車站那
還好還沒開走
實在是太恐怖
回到龍潭後我是跛腳的騎單車回家
因為跑到抽筋了
就這樣
前一天摔車的傷再加上走一整天的路外加晚上的沒命狂奔
感覺就像虛脫一樣......累

1 則留言:

  1. 我只說~~ 你一整個就是強拉~~ 那天真的超累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