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做一天的司機,有累到@@

一早開開心心的出門去外婆家
接了外婆跟2個表妹出去玩
隨行還有我爸媽

今天的路程是從外婆家經過雪山隧道開到宜蘭
再走北海岸到基隆
最後上高速公路回桃園

開7人座的車子有點緊張
因為不常開
再加上今天要開平面道路
之前開都是只開高速公路而已
非常擔心會在普通道路上發生什麼事情﹦.﹦

各位朋友
高速公路真的比普通道路還好開的說
因為你完全不必擔心旁邊的車子會擦到你
馬路又大又直
但是到市區道路
大型車可是不一樣的
你要非常的注意轉彎時預留給車尾
還有其他的
跟5人座的車子還是有差

好啦~廢話這麼多@@來說說今天的行程吧!

第一次開到雪山隧道
配合著速限70km/hr跟行程距離50m
大家都非常小心的開
12.9km的隧道可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裡面是用黃光當照明的話
我可能會瘋掉
70的速度大概15~20分鐘就跑完吧
跟北宜公路比起來方便許多
後來開到了蘇澳看船
這是臨時計畫的
不過只是塞到車陣中而已
剛好有進香團擠得水泄不通
害我開得心驚膽跳
馬路已經被路人給霸佔了><
後來再去到羅東吃午餐
吃好後就直接往基隆去了
北部濱海公路速限60km/hr
但是我看大客車都不放在眼裡吧......
路面顛頗不平
不只坐車的人辛苦
開車的人也是很辛苦的﹦.﹦
到了基隆我們去了和平島紀念公園
朋友們那裡可是要收費
記得以後要去挑好天氣
不然會敗興而歸......
再來去中正公園
小玩了一下“山道“
看來我功力不足
開得很差勁
不過還是上去了
基隆港一覽無遺
也在上面看到上次去馬祖搭的“臺馬輪“
正在為晚上9點的航行做準備吧
後來就開回中壢吃晚餐
這段路是最累的
一路上我眼皮已經快閉上了
但是還是要稱下去
還好感謝老天慈悲
平安無事
開車時看到旁邊的人都慢慢睡去

瞬間體會到司機還真累人
實在是太偉大了
吃完晚餐後就請我爸開車
換我睡去......

雖累
但是也得到了豐富的經驗
也向5月份的計畫邁進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