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1, 2007

不願意見到的負擔

短短不到幾天
事情都一一浮現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這是因為求好心切嗎
還是因為一切都來得倉卒
我想
還是需要更多的溝通吧

其實最初的狀況就很好了
只是我自己的私心作怪
我沒有意造成壓力
我只是想得到認定而已
或許是我漫畫小說看太多了
可是這只是一個很單純的想法
只是真的希望在我有狀況時
能夠不顧一切為我著想的人
而這個人
也是我願意付出所有的

人家常說:付出不求回報
但是日子一長消磨了初心
那顆心總是會扭曲
生出猜忌
甚至是怨恨
其實回頭想想
本來就是為對方好的
反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當年的我
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可抹滅的錯誤

我也知道言語上的承諾
比不上實際上遇到狀況時
共同突破所獲得的感受
因為那種層級不同
已經共同經歷事情
所架起來的那份堅定友誼
是什麼都不可取代的
當然比嘴巴講講的不一樣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這個部份
我坦白說我做得不是很好
我沒做到進退合中
如果造成壓力
我是真的會選擇退
即便會難過
因為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由我而起
當然
也是要自己承擔下來
剩下的就留給時間來撫平吧

這或許很消極
但是我更不願意看到因為這樣
而造成人家的負擔
因為
原本的狀況本來就很好
是我給人添麻煩的

我相信
來這個網誌會細看我文章的朋友
都是關心我的人
也是重視我的人
很感謝你們的關照
不管我的文章是不是針對你們說的
我還是我
我還是你們心目中
會熱心幫助解決電腦方面難題的吳國志
或是一直在耳邊洗腦說Google或是Apple好用的吳國志
或是你所認為而我也接受的吳國志

最後
感恩在我人生中有大家的陪伴
感謝天恩師德

2 則留言:

  1. 有一種哀傷感~
    喔~我都要哭了
    力量越大責任越大
    加油!加油!
    計概神手!

    回覆刪除
  2. ㄎㄎ
    謝謝你小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