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07

電子書的怨念

計概老師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每次都在要交作業當天才又要求做這個做那個
我們真的不是神
他很自以為是
總是以為自己很厲害
連帶要求我們要有一樣的水準
我們只是學生好嗎
很多同學
在以前學校並沒有寫過任何的程式
或是學過任何的基礎
就把它當作一般的知識
當作我們應該都要會
或許這樣可以激勵同學上進
可是
看看有多少同學因此而退縮
甚至根本就不知道有沒有學到東西
很多都一知半解的

老師的上課模式大家有目共睹
有多少同學會認真在聽你上課
我想連我們班成績好的同學都沒再聽吧
因為老師天花亂墜的東扯西扯
還要配合你無聊的笑話
還有課本選原文不打緊
重點是選了一本在目前我們課本中最貴的
也是在同類型課本中算難的內容
你當我們都天才是吧
這麼多的專有名詞你以為每個人都讀得來嗎
我看真的有認真看課本的人屈指可數吧

而上機寫程式不打緊
你也偏偏選了本原文書來當教科書
市面上這麼多中文的書籍不選
給我們找麻煩是嗎
我們班上有買的人我看一隻手就數得完吧

昨天寫電子書弄到快凌晨4.5點
我很盡力的想要做到最好
只是真的沒啥時間做配音的部份
今天怎麼跟我們說呢
要求一定要配音
你為啥今天才要求"一定要"加配音
這還要花多少時間再改寫程式碼啊

以上呢
純粹只是因為今天睡眠不足打出來的抱怨文
所以你可能會覺得有些部分被我誇大了
聽聽就好

我沒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