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7, 2007

五倫

這週末很謝謝信仲的陪伴
我過得很愉快
也對你感到很抱歉
沒能跟你出去戶外走走
或許這就是天意吧
時機還沒到就是了
所以不要怪老天爺
別忘了你之前網誌寫的︰謝天
就是常懷感恩之心
如果今天下雨的話
會很麻煩的
今天我是去學習長青班的文書辦事人員
下雨天對老人家是很不方便的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啦

今天忙完報到方面的工作後
我後來都在整理經理的講稿
剛好整理到五倫
講稿的內容也很貼近我最近的想法
這五倫包含了
(1)君臣有義、(2)父子有親、(3)夫婦有別、(4)朋友有信、(5)長幼有序

我這個人
對於關心的事物很執著
所以在任何地方都會注意相關的東西
了解我的人
一定知道我注意的是哪些
我沒有負面的想法
所以不要擔心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做更好
因為我能感受到對我的照顧
是一天比一天多
我也要盡我一切力量
能付出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