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5, 2007

Blogger的字詞驗證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的說
這一星期有好多事情發生
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唸書、考試、社團、海報、道務......等
很多事情
忙都忙不完
看著自己的成績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會更難度過
所以就還是一起努力吧

說了一些
好像跟標題沒啥關係
就是啊
我在Blogger建立網誌時
總是要輸入字詞驗證
我還一直以為是我自己打開來的設定
結果到設定裡找只找到訪客留言用的字詞驗證
所以就進去說明內找一下
原來是我的網誌被鎖定
標示為垃圾blog
一整個就是冏~
怎麼會發生“這款歹誌“
所以就趕快填一下回報請它們修正回來......
真是的
自己很白癡被騙了好久'嚨毋知'

拉拉雜雜說了一些
最後要說的是
雖然忙
但是
真的過得很快樂
過得很幸福

我想
就不多說原因了
也希望看到這篇的人也能夠天天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