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07

今天的家聚與後來

晚上又回到偶爾吃樹
因為怎麼看都覺得在這裡家聚比較好
今天除了之前大三學長碩二學長外
多了一位碩一學長過來
但是還有個大四學長有事情來不及參與
所以我們就少一位

晚上吃飯很愉快
又遇到建文
前幾天吃飯時也是......
打個招呼後回到座位
一開始是碩一二學長在討論他們的東西
我跟大三學長在旁邊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話題轉到大三學長那
討論說選組的事情
因為大三學長好像還沒有決定要選什麼組的樣子
碩一二的學長就關心一下
接下來因為跟碩一學長初次見面
所以他就問了一些基本問題
後來談論到上學期有沒有被當的事
我就說我被當了微積分
學長都很關心
因為微積分被當的話其實很麻煩
學分重後面的工數也會讓你玩不完
突然大三學長跟我說現在我們在學線性代數吧
他說考研究所時會考要我好好學
聽了後我心裡是很傻眼
但是沒有表現出來
吃完後我們就各自解散了
我去買個粉彩紙後就回家

打完該打的電話後我就補眠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我眼睛很酸很酸
就休息一下
順便整理一下思緒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主科其實都非常的差

所以
就一起努力吧
我們有類似的目標
朝目標邁進
不管多難熬都會渡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