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今天是我的運動日

昨天弄到晚上一點多才回到家
累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就有個想法︰明天要恢復時間起床然後去運動
就這樣
今天在鬧鈴響之前
我自己就醒過來
一直等到響後才起床
順道一提我鬧鈴是早上六點鐘的......

起來把早上該做的事情弄完後
就穿起新買的鞋子往龍潭國中走去
想說慢跑穿新鞋應該還好
讓腳習慣在慢跑中習慣鞋子
學校很近
我連水都沒帶就走了過去

路上
看到一些學弟在買早餐
看來今天是有輔導課吧
走進校園



中廊沒有改變多少
真搞不懂學校的美術老師在做什麼......
當年畢業時的作品還在上頭展示
那些都是我們那幾屆做出來的
光是以前同學皮皮的作品就有兩件在上面
不過是佈滿灰塵
看了看教室
開了三間
我們那年應該就有五間多吧
看來有差
找找有沒有以前老師阿木和的身影
好像沒看到
不知道老師最近如何

一路慢慢走進運動場
回憶起很多往事
踏上跑道
以前曾在這裡揮汗
得了幾面金牌及獎牌
那是個無法忘懷的回憶
跑道也是以前打掃的區域
樹葉枯枝可是難纏的對手......

今天給自己定了目標
300m跑道第8道跑10圈
就這樣跑呀跑
大約跑了半小時吧
對於久沒運動的我來說已經不錯了
跑完後散步了一圈
就走回家去
本來是想說回家吃完早餐後去騎自行車
但是一停下來就懶了
跑回去補眠......

下午出發去
還是老路線
跟上次帶宅宅騎的路線相同
本來是帶著iPod聽著音樂騎車
到了高原村小人國附近時
途中遇到一隻剛被車撞到的狗狗
遠遠看時還以為是垃圾袋
近看時看到他動一下看著我哀號一聲
我心情很難過
但是我無能為力幫助他
我很狠心的繼續騎乘下去
但是
我還是為牠念了三部經(心經、清靜經、彌勒救苦真經)迴向給牠
希望牠能夠好走
能夠放下

這次大約花了1小時半騎回到家

最近身邊有很多事情發生
希望自己好好運動保持體能
就先打到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