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07

今日心情穩定

昨晚再度看了老師給的勉語
找到了一些答案
真的很感恩
在遇到困境時
老師的話
總是能夠點醒著自己
真後悔不早點看......
拖了好幾天>_<
不對
應該說拖了好幾年才對......
不斷的循環重演
這次該一次了脫

其實

心中很多的煩惱是多餘的
只是我自己心裡要求太多
卻沒有問自己付出有多少
付出
是不求回報的
但是那一份的期許
總是淹沒過理智
而一再的陷入自我的樊籠
這次我清醒了
已經失去過一個
不會在有下次
我現在很幸福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
除了
老師的點醒希望可以常駐心中外
我所追求的
或許
已經得到了

知恩、感恩、報恩
不是口頭上隨便說說而已
而是要實際上的去做
不要說有需要幫助時
才會想到老師

還有啊
今天很謝謝速哥的襪子
是很驚訝會拿到這樣的禮物
我也只不過選錯天穿了有破的襪子
而被他發現
我個人是不在意啦
破掉的其實還是可以穿
只要選不需要脫鞋的一天就好了
但是剛好那天臨時的行程去他家
就被眼尖的他看到
還特地準備送我
很感恩、很窩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