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4, 2007

今天的我好累,但是......

頭很脹
腦袋轉了太多圈
糾結在一起
雖然今天的工作量不高
卻感覺到疲憊

不過
晚上在用電腦時
老爹突然叫我先不要用電腦下來去幫他一下
我很乖的馬上就下去了
發現老爹在自己拔罐
太陽穴各三針......一看就知道事情不對
我趕緊去幫忙他
老爹說他腦壓最近有點高
剛剛非常不舒服所以要抽點血減壓
在收罐的時候發現了血塊
那就是壓力的證明
後來呢
還幫他在腳拇指放血
還有按摩頭跟腳
老爹最近真的很疲勞

而我呢
哪算什麼
我的壓力是自己所造成的
那些完全不必要的想法
給自己煩惱
跟老爹比起來
他的壓力比我大多了
而他都一一稱了過去
反看我自己
什麼樣子
真是太沒用了
其實老爹的壓力
有一部份
也是我造成的
很討厭這麼沒用的吳國志
沒幫上忙反倒讓人操心

1 則留言:

  1. 這篇讓我有一些想法,去看看我的新文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