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好久不見的朋友

自過年後
就再也沒跟朋友呆瓜連絡了
一直說要去他家拿國外帶回來的紀念品
都沒有時間過去
不過他也是很忙
很少看到他上線

今天晚上
他主動來敲我
跟我討論了一下關於Adobe CS3的事情
後來跟我說他家網路升級
所以iChat可以用了
好久沒有打開iChat
因為認識使用的人不多
最近就沒有打開來
為了玩視訊
所以再度開啟iChat


這麼久沒見
今年第一次就給了iChat
真是高級的一次會面
不過很可惜的他家人都休息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說話
而他用打字的
我是說真的
用過iChat後
你會認為其他的通訊軟體都是廢物
恕我說話這麼直
視訊就像是直接對談一樣
而語音部份感覺還比Skype更好
我是說真的
有夠好玩的說
明天應該可以跟他好好聊聊
期待^_^

But......
明天早上要去一個高中同學家修電腦
這是第三趟的說......
他應該要換電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