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班刊雛形......

自從收到班刊的稿子之後
就一直沒理他
這一陣子忙翻了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來排版
今天開始動工
看了看草稿
很多東西我都沒有圖片或文件可以來編輯
就從最簡單的封面做起
總編要求做得像TIME雜誌
主要圖片為一隻老鷹
但光是找老鷹的圖片就花了長的時間
因為很多都很醜
不然就不清楚或是顏色不鮮豔

找到後
就繼續排版
這次使用iWork系列中的Pages
雖然很多人說格式很限定
但是因為內建的版面就足夠我使用了
所以還是選擇用Pages來做

排得自己覺得還不錯
但是總編給的草稿其實其它的檔案都沒給我
我也不是很清楚要怎麼做
所以自己就隨便做了三張充相簿......
不過有幾張好有感覺喔
真是不錯啊

有興趣的人去我公開的圖片庫看看吧
也可以給點意見看看哪裡覺得還可以更好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