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你是吳國志嗎?

這個禮拜很奇妙
前幾天去NOVA拿東西的時候
剛好遇到以前的同事
跟他在聊天的同時
後面專櫃的小姐突然說︰你是吳國志嗎?
我突然愣住
她是誰啊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後來她說我是你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

好像是耶
不過我嚇了一跳
她竟然還記得我也
連名字都還記得
真讓我驚訝
也很驚訝的是
我一直都沒變.....

而今天
在校園中
突然也有人喊了我名字
轉頭一看
是以前高中社團的學長
他是前國樂社長的男友(現在不知道......)
我跟他不是很熟
他在社團內也是插花
所以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他也是能夠記得我的名字
這真是奇妙的一件事情

我記別人名字的功力還真弱......
今天就叫錯速哥的名字
我是不是以後要改叫本名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