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新進貨

今天很高興拿到了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 for Mac
跟Windows Vista
的"長期"適用版......
回到家後
就迫不及待的先安裝Adobe CS3
不過目前只有英文版
但不會減低我想用用看的慾望
我只安裝了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Flash而已
其他的軟體目前沒有機會用到
考完試後抽個時間來好好研究新功能!

安裝完Adobe CS3後
接下來就是玩Windows Vista
我這次安裝的版本是ultimate
一次使用最高階的旗艦版

安裝過程很順利
裝好後
看到了桌面
的確有做得比較漂亮
但是很快的
不到多久的時間它在我手上當掉了......
我也才操作磁碟而已......

重開機後恢復正常運作
不久安裝酒精想用Visual C++
竟然酒精裡的驅動程式造成我的電腦無法正常運作

終於

我體會到新版不相容的問題
看來在Vista下還是不要隨便安裝軟體或驅動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