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上火

昨天被搞了一個晚上
又是班刊又是計概又是普物實驗結報又是一堆雜念
而早上又七早八早爬起來趕普物實驗預報
又匆匆忙忙趕去學校參加校長導師時間
那個時間我入定了......

下午連作四堂課的實驗
耽誤到了一堂線代課

而第二節的去上線代課時
我又陣亡了......

四堂實驗真的非常累
那裡空氣不流通
悶悶的

因為以上諸多種種原因
搞得我火氣有比較大
口氣不良
口乾舌燥

這只是最近忙碌的一小部份而已
連帶的後面的七科期中考
希望能平安渡過

書要念
身子也是要顧的喔

3 則留言:

  1. 你真的好忙喔~~ 身體要顧耶~~ㄏㄏ

    至於期中考~ 我已經看開了~~ㄏㄏ

    回覆刪除
  2. 猴~
    po文時間和顯示張貼時間非常不一致喔!!
    小心爆肝嘿....

    "期中考"
    到了大學階段會顯的非常重要
    如果期中考一考不好
    當你到了期末考
    發現破洞太大
    想要全力補回來時
    那時就為時已晚了!!
    最後可能就會跟我上學期的下場一樣....XD

    無論如何
    期中考都要盡全力去準備
    加油 ^^

    回覆刪除
  3. 小強啊
    不要說有要準備轉學考就放空摟
    還是要努力壓

    信仲
    po文的時間是因為文章時間的問題
    我想之前也跟你說過啦
    過了午夜總是麻煩

    所以期中考
    大家都加油^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