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Apple新改款之看法

這次MacBook系列除了Air之外
都變成熊貓眼了......

我相信很多人不喜歡這樣的造型
而這次全部都只有鏡面的螢幕
對於部份的人來說更是不高興
外加MBPro拿掉了FW400
只留下FW800
而MB更是把FW全部拿掉
相信很多人都很傻眼吧

我是認為
Apple從以前至今
都是很早把一些舊有的設備給拿掉
我知道的
譬如最早拿掉軟碟機
或是電話線孔之類的
這次也把Combo的燒錄機也給都拿掉了
但是有時也會跟大眾妥協
可是我覺得
只把眼光放在現有的東西上
而不去考慮他未來的發展性
這樣的話也沒有進步可言

如果大家有訂閱我的分享項目
最近有一篇是2008 Blogger Party in Taipei
裡面有談到外國人看台灣人的看法
自己看自己想
有興趣我們可以再私下討論(歡迎寄信分享~)

話題再跳回來Apple改款MB
我很喜歡這次的概念
對一個行動族來說
這樣的方式很棒
這次他推出了MB系列專用的24吋螢幕 LED Cinema Display
外出時

就把MB帶出門
MB目前新款只有13吋跟MBPro的15吋
對於筆電是標準規格
回到家後接上專用螢幕
因為螢幕也內建了iSight攝影機、揚聲器、麥克風
你就可以直接使用外接螢幕來取代MB的螢幕為主要使用畫面
所以在家中工作可以使用MB如使用桌機般方便

這是我目前看資料的想法啦
但是再套用吉米丘所講過
Apple的東西要看到後再下定論
所以
請各位親自走一趟Apple經銷商吧

順道一提
MB系列目前好像還沒正式到貨
而螢幕要到11月份才會出貨
不過最近大家可以去看看新款的iPod touch
它不只是官網所說最好玩的iPod
而是最實用的iPod喔!
詳情自行到官網看看介紹吧~

2 則留言:

  1. New MB/MBP看久了其實也還不錯@@
    等你拜入New MBP...

    回覆刪除
  2. 再三、五年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