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情侶裝?!

話說我有一件衣服
是在國中時買的吧
穿了蠻久的

結果在高中時
某一天在等桃園火車往中壢
突然旁邊來了一個人
問我說我是某某梯次的學長嗎?
我非常傻眼
後來才知道說他學長的衣服跟我一樣
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在上星期四時下午物件導向課程
下課準備離開時
發現明憲的衣服很眼熟
......不就我也有@@

後來詢問過後原來是他高中班服
上學期有看到我穿
所以這學期特地拿上來

明憲
你暗戀我也不是這樣子做吧
偷偷來


今天

好害羞
因為我們約好一起穿來學校......



我在此鄭重發誓
我跟他沒有任何特殊關係@@
只是偶而對話比較曖昧而已......(越描越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