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連環爆

第一爆炸
今天的課程12345678CEFG
一天有十二堂課
好High喔

第二爆炸
星期四早上要交閱讀心得報告
但是書本還沒看
炸......

第三爆
明天晚上電子學小考還沒看
哈哈XD

第四爆
電磁學一個字都看不懂
可是老師今天宣佈期中考試前要小考
天啊~

第五爆
要幫憨及燒錄的DVD還沒燒
已經拖了一年半載了......我真是沒效率
轟爆我吧......

第六爆
好像有一堆照片要掃描
可是一張都還沒動>_<

第七爆
借回家的書還一堆
可是都還沒看完

第八爆
好像再兩週就要期中考試了
可是準備都沒啥準備
嗚嗚

爆爆爆......(太多無法備載)

今天同學問我:我不是有用行事曆嗎?
我說:我忘記登入上去了。

其實
行事曆的用法跟待辦事項的作用
我還在摸索
什麼東西該輸入行事曆
什麼東西該輸入待辦事項
其實這樣的界定我還不甚了解

不過目前的結論是
自己的執行力實在是太差了
難怪很多事情都無法順利完成

哀~
改進之

6 則留言:

  1. 我之前也在困擾這個問題,不過後來我的判斷方法是這樣,你參考看看:如果這個約會有個固定週期,我就用行事曆來提醒自己;如果是臨時要做的事情,就用待辦事項隨意增減。

    回覆刪除
  2. 那像是考試呢?
    要放在待辦事項還是行事曆內呢?
    或是說某一天有活動要參加?

    另外就是唸書或做事情的規劃,
    這兩種方式可否使用?

    問問看你的想法,
    我想要有更齊全的方式來設置設備。

    回覆刪除
  3. 我會放行事曆吧!考試這種事情滿重要的,而且我忘了說,適合放行事曆的事情,還有一個重要的特性:有時間的區段。比如說9:00~10:30這樣。某一天要參加的活動也是如此。

    而待辦事項我就當成筆記本,來記錄該做的事情,通常我會放一些雜事,比如說要玩朋友東西、要影印筆記、、、etc.

    唸書的話,看你要不要規劃時間區段,要的話就用行事曆,不需要的話就用待辦事項。

    回覆刪除
  4. 了解了~
    我會參考看看的!
    謝啦^_^

    回覆刪除
  5. 嗯嗯哇~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爆炸...
    原來我的爆炸不算什麼~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該驕傲還是該難過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