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0, 2008

通訊錄整合

終於到了這天了

下定決心把Gmail與Mac內建的通訊錄合併
因為資料很亂
還要搭配其他手邊的通訊錄
待全部由Mac內建的通訊錄整理好之後
我會將Gmail的所有連絡人刪除(我會另外發文公告大家)
再把通訊錄同步到Gmail內

這樣會影響到跟我Talk的人
所以我會重新加入大家
麻煩各位重新核可我加入你們

若是發現有漏網之魚
沒有加到你
先別生氣喔!
因為六百多筆的資料要處理......
(包含一些有的沒有的廣告郵件信箱資料等)
總是會有可能出錯
還請各位見諒


這是為了未來做準備的前奏!
整合的第一步的確辛苦
但是代價我相信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