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有人在用Gmail嗎?

昨天上課時
剛好跟同學聊到GTalk
因為我正好在跟朋友使用GTalk聊天
就順便跟他介紹了一下
之後我就提起在Gmail內可以直接使用GTalk
很方便的

可是他回答說:有人在用Gmail嗎?不是都用Hotmail

聽到這句話
我當下也不知道怎樣回答
就直接應說有很多人在使用

回家後我想了想
這句話的意義在哪裡?
它代表著什麼意思?

我想
這是代表著蠻多人的習慣吧
大家習慣使用MSN
進而就使用了Hotmail

會使用E-mail是因為為WLM(MSN)的附屬
登入WLM(MSN)也會檢查新信件
需要時就用一下
沒有特別把E-mail當作主要的工具之一

但是
如果真的把E-mail作為主要的工具
在用過Gmail之後
你才會知道Gmail有多好用


另外
我也想過
其實自己也要注意這個部份
怎麼說呢?
在任何事物上
不要把自己侷限住
如同井底之蛙
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廣大的視野
能夠看得更高
看得更遠

2 則留言:

  1. 我也有用 MSN 但是不用 hotmail
    電子郵件還是 Gmail 好用

    回覆刪除
  2. 沒錯!

    不過請問你是哪位啊XD
    路人甲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