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5, 2008

淡水單車行

一直以來
都跟人家說高三時騎腳踏車去過淡水
實際上自己才騎半程而已
第一
當初只騎車到八里
然後做渡船到淡水而已
再者
回程因為同學車故障
所以是陪他搭火車回來桃園

另外環島時也是經過淡水
但是也是半程......

以上林林總總都不足以代表我騎完淡水單車行


這一切
到了昨天終於完成了

昨天
兩台小紅馬
一同攜手完成了這趟旅行


阿文辛苦了!
讓你拖著疲憊的身軀還被我騙來@@

2 則留言:

  1. 我沒想到會這麼累...
    真是輕忽了
    不過總算是有騎完全程
    多謝你一直配合我的速度@@

    回覆刪除
  2. 希望你不要怕到啦......
    其實我第一次遠程就跑羅馬公路
    看我底下這篇吧
    再訪羅馬公路~自行車一日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