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2, 2008

短褲+涼鞋=?

最近
有人跟我說:你穿短褲、涼鞋,看起來很台耶!

我笑而不答
因為答了又能如何?
何況我又不是穿拖鞋
(環島後面幾天是這樣騎車啦......)

穿涼鞋很方便
尤其是下雨天
你就不必擔心
但是
我之前的那雙涼鞋
其實不適合碰水
可是由於天氣因素
鞋皮早就泡到翻了起來
因此
特地去找水陸兩用的運動涼鞋

我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很久
之後決定買了Teva這個廠牌
因為有人推薦說很好穿
穿了十年鞋帶也沒壞
而且價位又屬中階

我跑了桃園各地
都找不到我要的
後來想說只好用網拍購買
因為也比較便宜

結果
剛好逛到學校附近土地公廟那的店面去問問(普仁派出所斜對面巷子)
他叫我到學校門口出去游泳池對面的店面看看
剛好那家在清倉
買到比網拍還要便宜的價格
超開心的
繞了一大圈
原來便宜的就在學校附近XD

這雙到我的新鞋相簿看吧
我放在慢跑鞋後頭




這樣真的台嗎?
舒適就好
我沒這麼計較我的穿著的

4 則留言:

  1.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的想法,
    不過,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我覺得滿有道理的,
    與你分享。

    「在各種不同的場合穿適合的服裝,是一種禮貌,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回覆刪除
  2. 我認同這句話
    如果在學校聽音樂會
    我當然是不會這樣的穿著進場
    因為音樂會屬於正式的場合
    正式的音樂會我也辦過幾次
    這個道理我是不會不了解的

    只不過在一般上課時
    是否要穿正式呢?
    應該沒這麼嚴重吧XD

    回覆刪除
  3. 看你個人對課堂的尊重吧?

    有些人覺得上課中吃東西沒差
    有些人覺得上課中聊天沒差
    有些人覺得上課考試作弊沒差....

    「沒那麼嚴重」是一個很恐怖的觀念...

    回覆刪除
  4. 我並沒有所有的上課都是如此的
    或許是我自己對一般課業的課程
    沒有這麼的有完全的尊重
    (我是指穿著)

    當然
    上課吃東西
    上課聊天這樣的事情
    是很容易被同化的
    我不敢說我從來沒有做
    但是我也不是一個
    不會察言觀色的人

    沒那麼嚴重這句話
    我事後想想或許就跟“差不多”
    有等同類似的意含吧@@

    我有時候很怪
    有些事情並沒有這麼的注意細節
    還非常的大喇喇的
    但有時候卻斤斤計較
    或許這是對於事情的價值觀
    所作的反應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