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FAMILY

什麼是FAMILY?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剛剛吃早餐時
順便看了一下電視
結果發現電視在播放小孩不笨2的電影版
重新回味一遍
覺得很多地方很搞笑
結果看到了這句

雖然說很久以前就知道了這句話
但是今天我停下來想想
我自己有做到嗎?

內心有點小衝擊
在我看完飛行少年後(心得晚點吧......)
發現其實並不是每個家庭都是健全的
片中信望愛學園的學員說:「說什麼愛之深、責之切,這些都是騙人的
那種打還會笑的不會是我媽」

我很高興
我擁有幸福的家庭
所以
我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份愛
散撥給更多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